Ada迷路

腐门中央空调!但是彩虹都害羞,不愿上镜头!所以我最爱蓝💙!

越界②·文武番外二

  振武,我们大家一直都在

  到了上午9点左右,邱子轩和夏宇豪带着兰花花束和一些营养补品到了医院,夏邱二人轻声推开病房后便看见王振文像猫一样贴靠在王振武的怀里与王振武一起熟睡着,夏邱二人彼此会心一笑然后轻声走到柜子处正准备将手里的东西放下时,王振武便听见声响,清问了一句“是谁?”而听见王振武说话的王振文也立刻醒了过来,王振文睁眼看见是夏宇豪和邱子轩后便对着夏邱二人打了声招呼,与夏邱打完招呼后,王振文转头告诉王振武是夏邱二人来了,邱子轩和夏宇豪放下东西后赶忙走到王振武的病床前问候着王振武,“振武,醒过来后有没有觉得哪里不舒服的?”王振武听见邱子轩的话后笑了笑:“我还好,除了身体有些虚弱,其它并没什么。”夏宇豪碰了碰邱子轩的胳膊示意让他陪着振武,夏宇豪示意过后便去洗手间找了王振文……

  “振文,振武的眼睛……”

  “看不见了……”王振文洗完毛巾便转身笑着对着夏宇豪答道,“哥哥心态很好,凌晨四点多醒过来的,我当时以为他会难过,结果他比我想象中的要意外,不管他是不是怕我因为他的事而难过故作镇定坚强,但是只要是涉及一些糟糕的事情他给我的永远都是让我先将心安定下来,这个人很让我心疼。”夏宇豪闻言便拍了拍振文的肩膀“振武就是这样,有什么事或者情绪都喜欢藏在心里,但是对于这件事,我相信他是真的没有难过,因为他醒来之后,第一时间发现的就是你不是吗?我们大家都知道,只要你在他的身边,你就是他的镇定剂。”王振文听完夏宇豪的话难得的在他人面前面露柔情“昨晚我对他求婚了,今早他同意了,所以,我们约好等他康复我们就去结婚……我等了那么久,念了那么久,经过这件事,我们两个都懂得即使没有任何人的祝福与任何,往后余生,我们有彼此就够了……”夏宇豪看着王振文此刻幸福的面容也发自内心的替文武二人高兴“你个笨蛋,你记住你们俩的父母不同意,你们还有我们这些朋友兄弟!所以我已经准备好给你们两个当伴郎了!”王振文拍了拍夏宇豪的肩膀表示感谢,然后拿着已经洗好的毛巾与夏宇豪一起走回到了病床前……

  “哥哥,我要给你擦脸喽,子轩,宇豪你们俩个先坐一下,我先给哥哥洗漱……”王振文说完便将王振武调整好躺姿准备开始为王振武做清洁,“振文我自己来就好,我只是眼睛看不见,还没有到生活不能自理诶。”

“你不要说话,乖乖躺好就行。”

“可是……”

“没有可是,你听话,现在你是病患,所以你要听我的!”

王振武撇了撇嘴“好啦,乖媳妇。”

王振文听见媳妇二字悄悄的红了耳朵,一旁的夏邱二人看见眼前的俩人都莫名松了一口气……

  “surprise!哈喽,我和兆鹏还有劲扬来咯~”闻言的夏邱和王振文三个人一齐将头看向门口,只见骚包依旧一身红色运动服的江劲堂还有身后跟着穿着同款黑色运动服江劲堂的爱人江兆鹏和呆萌十足着一身白色休闲装的江劲扬三个人提着行李箱和花束还有水果站在门口,王振武躺在床上率先开口“振文,是不是劲堂来了?”“哎呦,dui啦dui啦~亲爱的振武,我来了~我跟你讲,电话里听见你受伤我和兆鹏赶第一班飞机回来的诶,你从醒来到现在有没有觉得哪里不舒服?我跟你讲,今天下午我们就办理出院手续,然后你到我的私人医院来。”江劲堂对王振武说完话没等王振武接话便转身对王振文说道:“王振文你个白痴,我虽然不在台湾但是你可以将振武送去我的医院啊,你看看这是什么医院啊,这个简陋的单人病房还敢称VIP,我跟你讲下午赶快让我给振武做个检查,鬼知道那个什么鬼医生的医疗技术是不是OK!”王振文听见江劲堂的话后直接反驳:“诶江劲堂,你不要一来就牢骚个没完,这可是台北最好的医院诶!还有这是公立医院又不是你那里!这间病房可是最好的诶!你还敢给我说你不在叫我把振武放去你的医院,就你的医院女人那么多……”王振文说这句话的时候瞬间脸红,正打算说些其它转移话题,结果还是让江劲堂接了话去:“哎呦,你是怕吃醋是不是!我闻到一股浓浓的酸味哦!兆鹏你看吧,我都说我医院里都是美女啦,你看我身在花丛中却还是只钟情于你哦~”“呕~”病房里除了江兆鹏淡定的表示习惯以外,其他在场的闻言集体做呕吐状,连床上的王振武也都要吐槽“你及时身在花丛中只怕你没等采花就已经被当花采了!”

“哎,王振武我是你们的长辈诶,你怎么可以吐槽我!信不信你到了我的医院我让你下半辈子菊花不保!”“噗”正在喝水的江兆鹏听见自己的傻瓜媳妇又在乱说话吓的直接将水喷了出来“劲堂不要闹了,这里是医院,要保持安静。”江劲堂听见自己的爱人发话便跑回江兆鹏身边求抱抱起来……

  江劲扬走到王振武身边担心的说道:“振武你还好吗?我跟你讲我表哥回来了你的眼睛一定会很快好起来的。”王振武面漏笑容答道:“劲扬我没事,你表哥回来了我就更没关系啦,不用担心,哦对了,你的小吉吉呢?”江劲扬听见自己爱人的名字有些羞涩的说道“他今天本来也要过来,但是他的公司刚起步所以要忙一下晚些过来……”

“小吉吉在忙就不用来了,我没事,你们不要大张旗鼓啦,我过段时间就会好起来的呢。”

“没错没错,有我堂堂江医师在,还怕振武重见不了光明吗!”

“呦呦呦,在走廊就听见某脸皮够厚的江湖医生在胡乱吹嘘了~”

江劲堂听见这句话不用转身也知道是自己爱人的同学死党是亦杰,此时拥着江劲堂的江兆鹏一听这句话心想“完了……3……2……1”果不其然,自己怀里的爱人火山爆发了“是亦杰!你再敢叫老子一句江湖医生我就告你诽谤!非胜哲,你管管你家死男人好不好!成天一副死人脸不怕大晚上出门吓死鬼啊!”是亦杰听闻直接将手里的花束和营养品丢给此时汗颜的非胜哲后立刻跑去江兆鹏面前说道:“兆鹏啊,你说说你找个什么样的爱人不好,偏偏找了一个这么鸡婆三八又机车的江湖医生,我看你要不要考虑去我那里躲几天清静,否则我怕你时间久了耳朵会因为听某人的话痨给弄聋掉!”是亦杰说完这番话后还挑衅的看了一眼此时快气炸的江劲堂,江劲堂再次捏了捏拳头然后跑去拉非胜哲的手臂说道:“小非,你看看你家老公才三八,还堂堂的大学教授级别,我要吐了……”非胜哲闻言头痛的看向江兆鹏,江兆鹏收到目光后耸了耸肩表示无奈,此时此刻看戏已久的王振文打断了眼前的戏剧“诶诶欸~你们两个都多大的人,斗嘴斗了这么久~好了啦,这是在医院诶,我家振武可是需要安静的诶~”“是啦是啦,我们是来看振武的又不是跑来找你这只公鸭子斗嘴的~”是亦杰说完拎起非胜哲手中的花和营养品放到柜子上面后拉上非胜哲便走到振武的病床边与其聊了起来……而听见叫自己公鸭子的江劲堂还想去找是亦杰时被江兆鹏一把搂入怀里不再让自己的爱人胡闹……

  屋里的一行人聊的正起劲时,贺承恩小小迷路三个人也提着东西到了病房里面,贺承恩一见王振武躺床上的模样便开启了无厘头的模样与王振武聊了起来:“哇~振武~你怎么样了?你有没有觉得哪里不舒服?人家听闻你有事特意从内地赶回来啦~”“承恩我OK啦~我再怎么不舒服听见你的声音我都好多了,我没什么大碍,就是有些虚弱,你和小小这么忙就不用来看我了~”

“那怎么可以~我和贺承恩怎么会不顾朋友呢,振武你就好好的休息,这段时间就当给自己放个假,不要胡思乱想,我们大家都会陪着你的哦!”

“是啦是啦,振武你好好休息,你会很快康复的,我跟你讲我这个画室还等着你和振文去给我当模特呢……”

王振文一听迷路提到模特二字瞬间暴走:“迷路你不要闹吼,这几年过去了你的恶趣味还是在啊~我跟你讲我和哥哥才不要去你的画室当模特~”迷路听见王振文的反驳后立刻说道:“反!驳!无!效!”

  一旁的是亦杰听闻模特于是将迷路拉到一边“迷路是吧?你要模特是吧?看见那个穿红衣服的了吧,去找他,虽然长得不如振武身材一般又没屁股但是他长得白啊,你去找他好了,而且最主要的是你不用付给他钱哦!”

“是!亦!杰!你敢说我身材一般!老子今天非要拿手术刀划了你的器官叫你做太监!”……

  王振文看着眼前的景象莫名有些感动,王振文握住了王振武的手,“哥哥,你虽然暂时看不见,但是我们大家都在……尤其是我,一直在……”王振武回握住王振文的手温柔的说道:“宝贝,今天的我很幸福……”



      「未完,待续……」



(迷路有话说:关于友情这篇因为自己在越界②当中放了一些重要配角,所以此篇塑造每个人的性格写的有些微乱,请多包涵🥺下篇开始家庭篇正式登场~希望我能稳住😂)

评论(2)
热度(19)

© Ada迷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