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迷路

腐门中央空调!但是彩虹都害羞,不愿上镜头!所以我最爱蓝💙!

You Are My Sunshine (Version 1) - Elizabeth Mitchell

有些人事物,并不是爱的越浓越好,要明白恰到好处……所以亲爱的你们,我对你们深深的情话,请让我浅浅地道来,日后漫漫的长路,请让我陪你们一起慢慢地走……🥂


自18年9月起,我便热爱上了“宇”和“霖”……

直至今日,我依旧在,默默的陪伴,是我对你们最好的长情告白……

不想两两相忘,

愿你们szd,

愿自己对你们的爱可以变成旧爱而不是旧爱

Nothing on you

love you all

祝爱你们的自己一周年快乐🍷

                       ——2019/9/11

                              from迷路


评论
热度(9)

© Ada迷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