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迷路

腐门中央空调!但是彩虹都害羞,不愿上镜头!所以我最爱蓝💙!

越界②文武番外二

   对不起,我们只能是我们

  上午九点江劲堂私人医院vip病房楼层走廊里。

  “诶,王振文你够了吼,我给你家振武做完治疗已经10天了诶,今天下午就可以拆线了好不好?所以不要学是亦杰那个死人脸叫我庸医!今天你家振武重见光明之后你就会对我感恩戴德一把鼻涕一把泪抱住我感谢我的!”

  “你个白痴,你看看你治疗完我哥哥他现在身体还是那么虚弱,我告诉你哦你个死庸医我哥哥今天下午要是看不见我就让你家小叔公狠狠的艹到你肛裂!”

  “噗”正在一旁喝水的邱子轩听闻王振文的话一口水喷了出来,“好了啦振文,你真的是因为你哥哥开始满嘴爆粗,振武只是身体虚,你啊就不要闹劲堂了,你明明那么信劲堂的医术,所以振文你乖啦,快点去房间陪你哥!”

  “子轩我真的是头疼,你看看振文这个没良心的,人家为了他哥哥可是都没休息好甚至好久没跟我家兆鹏亲昵了,子轩你评评理,人家好委屈呢~”江劲堂说完正准备扑向邱子轩时,一同在王振武病房走出来的夏宇豪和江兆鹏便看见这个江劲堂要扑向邱子轩,“喂,江劲堂你给我打住!我家子轩的身体不是给你碰的!你再敢靠前当心我发飙哦!”夏宇豪说完便快速的跑到邱子轩的身边拥进了邱子轩的怀里,而此时的江兆鹏也走到江劲堂的身边将江劲堂拉到自己的怀里,见到此景的王振文撇了撇嘴“你们几个真是够了,我要去找我哥哥!”王振文丢下这句话后便回到了王振武的病房里……

   王振文看到还在熟睡中的王振武瞬间满眼柔情,王振文坐到王振武的床边轻轻的帮王振武整理了一下被子然后轻拿起王振武的手在自己的脸上蹭了蹭“哥哥,劲堂说你今天下午就可以看到了呢,所以哥哥今天下午你就可以看到我了哦,哥哥怎么办,我现在忽然有些想哭……”“宝贝,我不是跟你说了吗,你的眼泪只能在我的床上才能流……”“讨厌啊,你明明醒了还装睡,害得我……”王振武躺在床上笑了笑打断了王振文的话“我只是想逗你一下,趁着我现在还是个瞎子……”“呸呸呸,谁说你是瞎子,我都说了你不许这样说自己,我可是你的眼睛诶,你这是在骂我嘛~”“好了宝贝,哥哥错了,过来到我的身上来让我抱抱你,在我二次手术后我知道你肯定又哭了,而我也都还没来得及抱抱你……”王振文闻言红了眼说了一句“哪有~”后便乖乖的坐到床边将自己的上半身放到王振武的胸膛上……王振武轻抚着王振文的头发柔情的对着王振文说道:“宝贝这段时间你辛苦了,谢谢你。”王振文边只手玩弄着王振武的病号服边撒娇的说道:“哪有辛苦~哥哥为了你我什么都愿意~”王振武心里很是温暖“你个小傻瓜,哥哥以后不会让你这么辛苦了……”王振文没有用语言回答王振武而是用一个深情的吻堵住了王振武的嘴……

  “啊……”“振文振武你们妈妈来了……”此时一同进门的邱子轩和文武二人的妈妈见到文武二人接吻时发出了不一样的声音,王振文一听叫声松开了王振武,王振文一看是自己的母亲便瞬间冷脸“你来干什么!我们这里不欢迎你!”“振文,是妈来了吗?振文你乖,过来坐哥哥身边。”王振武听见子轩和自己母亲的叫声后怕振文会冲动也会受伤便叫振文坐到自己的身边,王振武感受到振文坐到自己身边后便当着自己母亲的面牢牢的抓住了振文的手,从进门见到自己的两个儿子在接吻的那一刻,王母的眼泪便一直流到现在“振文、振武,你们~你们俩个是兄弟啊~是我的儿子啊~你们~你们俩个不能~不能啊~”邱子轩觉得此时他们母子三人此刻应该好好谈谈便对文武二人说了一句“振文振文有事叫我,我们都在门外”后便出了病房将病房门关了起来。

  此时病房里便只剩文武和王母三人,王振武率先冷静的开了口:“妈,我知道我和振文在做什么,我也知道我和他是兄弟关系,但是妈,我没姓王之前我是姓张的不是吗?况且现在振文是我的爱人……”

“振武你知道你在跟我说什么吗?妈妈知道你们在跟我开玩笑对不对……”

“够了!你也说了你是我和振武的妈妈,但是没办法,我们曾经因为我们喜欢甚至是爱上彼此的时候你以为我们不痛苦吗!你知道我和振武当时没决定在一起时互相折磨的感觉吗!你不懂我们不接受我们,我们不怪你们,所以为了不让你和我爸眼里有沙我们以后就不要再见面了!我既然和振武突破了防线在一起了所以无论是谁都休想让我们两个分开!”

“妈,你回去吧,你进门的时候应该也看见我和振文亲昵的样子,我爱他,也只爱他,这次恕我不孝,所以妈……”

王母听见自己亲生儿子的话更是流泪不止,“振文振武,妈妈不是观念旧的人,只是你们俩个都是我的孩子啊,振武妈妈知道你不是振文的亲兄弟,但是这样的你们叫妈妈怎么办?你知道你们俩个出柜的时候妈妈多心疼吗?你们父亲让振武受伤我多难过……我的儿子现在躺在病床上还失去了光明我有多痛苦……妈妈爱你们,只是你们俩个的关系……”

  “对不起阿姨,恕我唐突打断你们母子之间的谈话,只是我们大家在门口听见你们的谈话此时觉得你们需要冷静一下。”邱子轩夏宇豪江兆鹏江劲堂四人本无心想听他们母子间的谈话,只是听见振文的喊叫后四人才担心了起来,当听到王母无奈难过的语气后,夏宇豪便推开房门对王母说了这句话,“宇豪,子轩还有劲堂和劲堂的爱人你们来的正好,你们帮我劝劝振文振武好不好?算阿姨求你们了?”子轩在一兜里拿出纸巾递给王母后便开了口:“阿姨,我知道您不是观念旧的人只是接受不了自己的儿子们在一起,可是阿姨他们爱了就是爱了,您可能不知道他们两个曾经为了这段情痛苦了多久,但是我和宇豪还有我们共同的朋友都有看在眼里,阿姨,相信您也知道,人世间最难割舍最让人痛苦与幸福并存的就是这个“情”字……”

  “是啊阿姨,振文振武除去是您儿子的身份外,请您看看,他们已经沦陷于爱情里,还有阿姨恕我冒昧直言,您究竟不同意的原因真的是因为他们是您的儿子还是外界的眼神与言论呢?”

  王母闻言夏邱二人的话后一愣,之后扶着病房里的另一张客床无力的坐了下来……江兆鹏看见王母的状态后悠悠的坐在王母的旁边缓慢开口说道:“其实大家都没有错,只是我们逃脱不了的是世俗罢了,虽然台湾现在同性合法了,但是依旧存在有些人视我们为敌的情况,可是谁在乎他们呢!我们的爱情无论是正常的同性恋人还是像振文振武这样的爱情,谁都没有错,如果我们这样的群体得不到应有的祝福那么我们也是可以独立过活,只不过在选择独立的同时会有些难过,因为在我们的情感感观里最希望得到的就是家人的理解与祝福……”

  江劲堂闻言江兆鹏的话后知道自己的爱人想到了曾经与自己出柜的时候,同样的不比眼前的振文振武差到哪去……江劲堂走到江兆鹏的身边坐下后搂住了江兆鹏的肩膀然后目视前方悠悠的开口说道:“阿姨,您虽然知道我和兆鹏是一对恋人,但是您还不知道,他其实是我的小叔公……”王母听见江劲堂的话后再次震惊了起来“你……你们……你们俩个……是……”“没错,所以阿姨,我和兆鹏的关系按道德的角度讲我们比振文振武还要糟糕,但是最后我们依然还是我们!阿姨,我知道您是一个明理事辩是非的女人,因为振文振武的事让您理智全无,但是阿姨这次请您冷静下来,您想想振文振武您能不能接受能不能无关他人眼光无关叔叔的身份地位回归本质去想想振文振武……”

  王母闻言江劲堂的一番话后有些回归理智,但是一看到躺在床上的振武握住坐在床边振文的手的模样依旧有些难过,“振文振武,你们是我的儿子,你们出了这样的事,妈妈要回家想清楚,振武你好好休息,有劲堂在我就放心了,劲堂,振武麻烦你多多费心,阿姨今天想陪振武拆线是等不到了,振武有什么事第一时间联系我………还有子轩宇豪,阿姨麻烦你们多多照顾振武,我知道屋里的你们都是要好的朋友,所以你们帮阿姨顾好振武,我先回家了……”王母说完便起身要离开……

  “妈……振文是我今生割离不了的命运……所以不要白费力气与口舌了……”走到病房门口的王母听见床上躺着王振武带着坚定的语气说出的话后,握着门扶手的手停顿了一下,然后没有回头的走出了房间……

  “哥哥,如果我们最后真的失去了爸妈你会后悔吗?”看着头也不回的王母平常嘴硬惯了的王振文此刻忽的有些害怕,他知道振武的心里有多在乎他的母亲……听见带些担忧语气的王振文无奈的笑了一下,王振武用尽力气将王振文拽进自己的怀里温柔坚定的哄着王振文“你个笨蛋,我对你说过也对你承诺过王振武为了你可以不要全世界!所以不要担忧,我一直都会在你身边的。”王振文上身爬抱着王振武的身体听见王振武的话后眼角有些湿润“哥哥,我也只要你,你不要离开我……”

  一旁的夏宇豪看着眼前文武二人的场景扶了扶额:“喂,你们俩个不要搞的好像生离死别一样好不好!你们两个的事看来我要请你们俩妈妈的好闺蜜我家母上大人出马了!你们俩个要确信,信我妈者得永生!”邱子轩也点头附和“也可以叫我那个平常虽然白痴但是办事还是很靠谱的妹妹一起去劝谈!”

  江兆鹏此时貌似在思考着什么,思考过后“我觉得还是找是亦杰好了,他去当说客也不错……”一听是亦杰三个字的江劲堂炸了毛“兆鹏你怎么可以去找那个死人脸,我承认他做说客是可以,但是你要知道他要面对的可是文武二人的爸爸zw集团的老总诶!”……

  王振文看着眼前的大家为了他和自己哥哥的事想办法时心再次一暖,轻声在王振武的耳边说道“哥哥,我们有他们真好呢!”王振武笑了笑拍了拍王振文的肩膀然后对着所有人开了口:“你们先静一下,你们不用麻烦自己的家人朋友,我和振文顺其自然不强求父母的认可,毕竟除了父母我们还有你们不是吗!”

  “讨厌~这个时候说什么感性的话~我们大家依旧像我和兆鹏一样,我们还是我们~我们要永远都是我们!虽然还要带上死人脸。”江兆鹏看见自己家孩子气的爱人满眼柔情的笑了笑将他拉进自己的怀里,“没错,我们永远都是我们……”

  “好了啦,都是大老爷们,干嘛逗弄的那么感性,好了,快1点了,劲堂,振武的眼睛准备几点拆纱布呢?”“对哦,你个江湖庸医快点给我哥拆纱布啦,我哥都好久没见到我了诶!”“诶,振文,我是你长辈诶,我再次重申一遍你不要学那个死人脸!当心我让你哥重见光明后让你没有性福可言!”“江!劲!堂!你可以试试看!”

  “好了,劲堂,不要和振文闹了,快点帮振武拆纱布吧,振武一定很想念大家尤其是振文!”江劲堂听见自己的爱人叫自己后便对王振文“哼”了一声,“好啦,我去办公室准备一下,5分钟回来给振武拆纱布!”江劲堂说完便离开了病房……

  王振文一听五分钟后就给振武拆纱布,王振文离开跑进洗手间检查起自己,王振文看着镜子里有些憔悴和黑眼圈的自己简直懊恼不已,“完蛋了,一会怎么见哥哥呢?王振文你看看你自己,现在完全就是一个颓废大叔,振武看见你要是不喜欢你了怎么办?”“振文快出来,劲堂回来了……”王振文听见宇豪喊自己后离开跑出了洗手间,带着紧张的心站在夏宇豪身后用力的攥住自己的手……

   此时,只见江劲堂与一名女护士将振武从床上扶起,“振武,准备好了吗?我要开始咯。”王振武拍了拍江劲堂的手示意可以开始了,当江劲堂开始为王振武拆除纱布时,在场所有人的心都随着纱布的拆除而紧张着,终于拆到最后一圈结束,“振武,你来尝试性的轻轻的将眼睛睁开,你太久没见光了,用力睁眼会让你的眼睛承受不住。”王振武闻言江劲堂的话后缓缓的睁开了眼,王振武看见眼前的江劲堂,江兆鹏,夏宇豪,邱子轩很是激动,“宇豪,子轩,劲堂,兆鹏,你们都在……好久不见……”众人看见王振武重见光明后集体为江劲堂鼓了鼓掌并欢呼雀跃起来,“我的振文呢?他去了哪里?”夏宇豪头疼的说道“你家振文肯定躲进洗手间了……”没等夏宇豪说完,王振武便起身走向洗手间……

  一开门果然看见自己的傻瓜靠在角落低着头抱着自己,王振武走过去蹲在王振文的面前扶了扶王振文的头发“宝贝,怎么躲在洗手间里不让我看你?”王振文红着眼抬起头哀叫了一声“哥哥”后便扑进王振武的怀里哭了出来“我~我怕我现在憔悴的样子~你看见后不想要我了怎么办?”王振武紧紧的抱住王振文用力的吻了吻王振文的唇“你个小笨蛋,你是我的命啊,我怎么会不要自己的命呢?”王振文再次的哭了出来,他此刻觉得他的振武在此时与自己终于完整了“哥哥……我好想你……哥哥……振武……振武……我的振武……”王振武抱着这段时间忙于照顾自己而没休息好导致瘦了整整一圈多的爱人心疼不已“宝贝……哥哥也好想你……好想好想你……”王振武说完本想好好看看自己好久不见的爱人,结果却换来的是振文带着眼泪趴在自己肩膀睡过去的模样……王振武轻吻了一下王振文的额头“宝贝……谢谢你……我爱你……”王振武说完因为自己身体还有些虚弱所以只好轻声呼喊江兆鹏和邱子轩帮忙,当江兆鹏和邱子轩将振文扶躺在床上为振文盖好被子后,夏宇豪轻声对王振武说道:“你家振文没日没夜的照料你果然没有白费,他看见你重见光明后心里的石头也终于落了地了……”王振武对夏宇豪笑了笑然后坐到王振文的床边轻握着王振文的手满眼柔情“宝贝……好好睡吧……哥哥一直都在……”

  一旁的众人除了江劲堂看着眼前温馨的场景不忍打扰,便轻离开了病房,在江劲堂对王振武叮嘱完之后也轻离开了病房,王振武看着床上带着倦容熟睡的爱人很是心疼,王振武随即让自己躺在了王振文的身边,然后将王振文搂入自己的怀里吻了吻没有说话,王振武觉得接下来的日子他该给王振文的是稳稳的幸福……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da迷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