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迷路

腐门中央空调!但是彩虹都害羞,不愿上镜头!所以我最爱蓝💙!

越界②·番外篇·Foever(中)

ALL forever②

  当夏宇豪与王振文开车到了YJ法式餐厅后,夏宇豪很快便将目光锁定到了自己的恋人邱子轩的餐桌,但是当夏宇豪目光找到邱子轩后本是满面春风的脸在看到坐在邱子轩旁边的助理Alan后瞬间心情down到谷底,王振文同样看到自己的哥哥那桌后一看到邱子轩把助理也一并带来后内心瞬间暗叫一声“糟糕”,王振文看了一眼身边的夏宇豪然后用手肘碰了碰夏宇豪的手臂“诶,保持风度好不好,你看你现在这张脸简直是醋精上身一脸的怨妇脸诶!”夏宇豪一听王振文的话瞬间炸了毛“王振文你要死吼!你才怨妇诶,我只是突然身体不适好不好!”王振文一听对着夏宇豪翻了个白眼“拜托,你当我刚认识你吼!快点把脸色给我收起来,你放心啦你家邱子轩要是和那个什么Alan有什么,他是有吃了雄心豹子胆光明正大的带他加入我们吗?你真是个白痴!”“靠北哦王振文,你要是这么说我一会儿我就跟你哥说“振文有告诉我怕你工作上太辛苦所以同样的想让你找个特、别、能、干、特、别、帅、气的助理”你看怎么样!”“靠啦,夏宇豪你要敢这么说我就……”没等王振文话说完,王振武便走到了夏宇豪王振文的面前打断了王振文的话“你们俩个在门口傻站着干嘛?还不过来坐,我和子轩已经把你们俩个爱吃的菜点完了,快点过来坐下吃饭。”王振文听完双手挂在了王振武的脖子上然后吻了一下王振武的脸开口说道“哥,有人醋坛子要打翻喽!”一旁看着眼前场景的夏宇豪脸红的叫道“屁啦,王振文大庭广众你真的是越来越不注重形象了!”夏宇豪说完便率先向邱子轩一桌走去,留下站在原地的文武二人互看一眼后,王振武宠溺的揉了揉王振文的头然后拉起王振文的手走向了餐桌……

  当邱子轩看见自己的恋人过来后满眼的柔情,而坐在邱子轩旁边的助理Alan看见自己的老板娘后赶忙起身并对夏宇豪说了句“夏先生您这边请。”夏宇豪面带微笑点了点头坐在了邱子轩的身边并OS道“靠北哦,长得一张妖精脸还装的那么禁欲”……没等夏宇豪OS完毕,Alan便看了看手表面带歉意的对文武夏邱四人说道:“各位不好意思,我男朋友要来接我所以……”夏宇豪一听Alan说了“我男朋友”四个字后瞬间脸上笑开了花“哦呵呵~Alan原来有男朋友啊~你有事要跟男朋友出去所以请假是吗?没关系你去忙吧~我替子轩答应了啊~祝你和你男朋友早日结连理啊……”没等夏宇豪说完,餐桌前的其他人看见夏宇豪白目的样子瞬间扶额,当然除了邱子轩,毕竟邱子轩知道自己家的小朋友一直把Alan当做假想敌,不过邱子轩也因为如此故意装作不知道的样子,因为看见夏宇豪为自己吃醋的样子邱子轩内心是满心欢喜甚至是得意的。“靠你妹啊夏宇豪,你能不能矜持一下,看看你刚才在Alan没走前说话的样子简直像个碧池,这下你可以收回你不安的心了吧,人家Alan是有男朋友的!”“不,弟弟,哥哥帮你更正一下,Alan是有未婚夫的!今天Alan是去拜访自己的岳父岳母……”“哇靠,王振武你不要告诉我Alan是top哦!”夏宇豪闻言王振武的话后一脸惊讶。“废话,不然你以为我怎么会这么放心我哥!白痴!”“好啊王振文原来你早知道!为什么不跟我说,你是在看我笑话是不是!”王振武看见夏宇豪炸毛的样子搂了搂振文的腰然后给坐在自己对面的邱子轩抛了一个眼神,邱子轩接到信号后同样搂了搂夏宇豪的腰然后在夏宇豪耳边轻柔的说道“宝贝,是我叫振文振武不要说的,因为……”夏宇豪一听罪魁祸首是邱子轩时瞬间再次炸毛“邱子轩你混蛋,你干嘛不让振文振武告诉我害得我像个小丑一样被人笑哦!”邱子轩闻言将夏宇豪的头按到了自己的怀里并揉了揉夏宇豪的头发温柔的笑道“傻瓜,你怎么会是小丑,我这样做只是单纯的喜欢看你在乎我为我吃醋然后自己钻牛角尖的样子,我觉得这样的你简直让我爱你爱到爆炸……”夏宇豪听完邱子轩的话后瞬间治愈然后漏出委屈的眼神与邱子轩四目相对并委屈道“邱子轩你好讨厌诶,你就知道欺负我在我身上满足你的恶趣味,你这样不怕我吃醋过头跑掉啊。”邱子轩捏了捏夏宇豪的鼻子开口说道“你觉得我会让你在我身边跑掉吗?在我跟你最初在一起时我就有告诉过你你惹了我那你就要用一辈子来赔偿我!”邱子轩说完吻了一下夏宇豪的脸……一旁的文武二人看见眼前肉麻放闪的一幕瞬间默契的“呕”了一声并齐声说道“你们俩个还要不要吃饭!如果发情请出门左转开车滚回你们两个的家好嘛!”夏宇豪听闻好友的吐槽后瞬间回怼“靠北哦,林北我就是要和子轩恶心你们俩个!你们俩个怎么不摸摸自己的良心,尤其是你王振文,每次你一见到你哥你恨不得把你哥当场强了的眼神你是当我眼瞎吼!”“诶~夏宇豪香蕉你个芭乐的,你是不是皮痒哦~再不学会乖一点当心邱子轩让你日夜下不了床……”

  一旁的王振武与邱子轩看见自家的爱人像个孩子一样与好友斗嘴的场面对望了一眼,然后宠溺无奈的笑了笑举起桌上的红酒两人碰了下杯,王振武与邱子轩碰杯过后看了一眼窗外并内心默默地对着上天说了一句“谢谢……”

  TBC……

评论
热度(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da迷路 | Powered by LOFTER